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天津陆+艺术中心首展“一寸光阴一寸金”开幕(组图)

天津陆+艺术中心首展“一寸光阴一寸金”开幕(组图)

2018-09-25 12: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雕塑家、策展人卢征远致辞雕塑家、策展人卢征远致辞

而关于为什么在商场举办这样一场展览,卢征远表示:“艺术从不孤立,艺术的存在需要公众的传递。近年来,艺术的展示、分享空间,从专业美术馆、画廊拓展到商业、互联网等公共空间,为艺术的传播打开更多的可能性。天津陆+艺术中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负责人金波非常努力热情,坚持高品质要求,用艺术为美好生活赋形,让艺术可以在商业空间发声。在这样的优质的平台,我希望展览坚持高艺术水准的同时,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艺术,享受艺术带来的快乐,让具有国际水准的艺术作品,从美术馆和画廊走向更广泛公共化的场所。”

此次展览艺术顾问,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朱旭东则讲到:“天津作为一个直辖市,陆家嘴中心是天津一个最新的商场,今天做商场其实是很难的,竞争太厉害了,那怎么能脱颖而出,形成自己的一个风格,把文化艺术作为一个重要的元素放在这里。做这个展的时候就想要么不做,要做必须是中国顶尖规格,就找了随老师来领军,找卢征远来做策展人,把它做成中国最高级别的雕塑展,虽然展览不大,但六位人物的分量很重。雕塑大众对它是比较陌生的,而且当代雕塑是什么样的形式和状态,老百姓不一定知道,所以有这么一个机会,我们想推动一下雕塑在整个房地产里面的地位。其实公共艺术里面很大一块是雕塑,这是我们在整个文化领域里面一个重要的推动领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