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天津陆+艺术中心首展“一寸光阴一寸金”开幕(组图)

天津陆+艺术中心首展“一寸光阴一寸金”开幕(组图)

2018-09-25 12: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此次展览艺术顾问朱旭东致辞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此次展览艺术顾问朱旭东致辞

在未来的发展上面,他表示:“我们是这样想的,会推动各种各样艺术,比如数字影像、雕塑、古董、当代,没必要限制老百姓的审美,根据天津人的习惯,我们会调整,但没有局限,做成一个普及的空间,一个让大家能够有审美提高的空间,特别是针对85后、90后的年轻群体,而且还有一些社区的老老人群体,推出一些讲座、培训,把美育作为一个重点来推。”

此次展览是天津陆+艺术中心负责人,太德乐城总经理金波个人第一次做的一个艺术活动,之前他一直从事房地产的服务,他希望艺术能够走进大众,让商业和艺术有一个整体的连接“后续我们也会跟光大地产合作,建设一个5000平米的美术中心,还会在天津滨海开发一个国际艺术群岛,包括在西安、上海,未来有很多的规划,此外,还会和天津卫视合作,做一档艺术节目,还有就是,我希望和艺术名家们合作之后,未来能够引进更多的青年艺术家,把这件事情做一个很好的循环。”

而关于艺术进入商场,在隋建国看来,这可能是个新模式,以前就是来买东西,吃吃喝喝,现在,像陆家嘴中心开始试验,把艺术作为一个部分放进来,也算是艺术民主化的一个步骤,重新跟市民形成对话,会产生另外的东西,比如小孩问这什么呀?家长怎么解答?就得找知识,然后形成新的东西出来。我觉得这是艺术从象牙塔出来进入社会的一个过程和途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