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瑞士成立50周年 举行三场珍品拍卖(组图)

佳士得瑞士成立50周年 举行三场珍品拍卖(组图)

2018-11-01 14:2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1

The Pink Legacy

18.96克拉迷人鲜彩粉红钻石戒指

估价:瑞士法郎 30,000,000 - 50,000,000

适逢佳士得瑞士成立50周年,三场日内瓦奢华珍品拍卖将于2018年11月11至13日隆重举行,呈献一系列全球瑰丽珠宝、名表与佳酿。

首先登场的珍罕名酿拍卖的焦点拍品包括1瓶6公升装的1989年柏翠庄、非凡的2009年哥顿查理曼勃艮第白葡萄酒,以及珍稀Clos d’Ambonnary顶级首酿。珍罕名表拍卖将呈献超过200件现代时计及古董杰作,焦点拍品包括百达翡丽第一代型号为2499的限量腕表。这款时计为百达翡丽委内瑞拉独家分销商的唯一同款作品,弥足珍贵。至于压轴登场的瑰丽珠宝拍卖,则汇聚了二十世纪初卡地亚精钢钻石冠冕,以及迷人的“The Pink Legacy”鲜彩粉红钻等焦点拍品。这颗钻石重达18.96克拉,来自著名的奥本海默家族(Oppenheimer Family)珍藏。

2018年11月9至11日,拍卖预展将在日内瓦贝尔格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des Bergues)的拍卖中心展出。欢迎阁下届时莅临现场,抢先领略一众非凡珍品的风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