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未来演化 — 我们的共享星球”展在北京开幕(组图)

“未来演化 — 我们的共享星球”展在北京开幕(组图)

2018-11-09 08:5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rs Electronica Festival总监马丁·霍齐克(Martin Honzik)Ars Electronica Festival总监马丁·霍齐克(Martin Honzik)

……我们的共享星球

但现在,我们正处于新时代的边缘。迄今为止,我们星球上的所有技术都被人类作为一种工具而发明、构造以及使用。但是如果技术从一个纯粹的工具进化为具有或多或少独立性的同伴、搭档以及同事会怎样呢?它会做什么?又会决定和控制什么?技术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们又将扮演什么角色?新一代的机器会产生什么样的文化影响?我们自身又该如何避免让梦想沦为梦魇?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