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王良民、杨群戏曲人物作品展即将开展(组图)

王良民、杨群戏曲人物作品展即将开展(组图)

2018-11-09 10: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3.jpg

 杨群作品                  

杨群,现居北京,职业艺术家

1958年11月生,安徽淮南人

1978年考入安徽师范大学美术系

1982年美术系版画专业毕业

杨群艺术作品有着浓郁的中国味,既有传统气息,又有现代视觉审美。80年代即被《中国美术报》《美术》《江苏画刊》等刊物介绍其作品。入1949-2014《新中国美术编年史》。其作品被美国洛克菲勒家族,美国量子基金会、法国中西文化学会、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洲议员等重要机构和藏家收藏。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