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22届悉尼邦迪海岸雕塑大展暨悉尼雕塑论坛(组图)

第22届悉尼邦迪海岸雕塑大展暨悉尼雕塑论坛(组图)

2018-11-15 09:33 文章来源: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0月18日,经过9个多月的筹备,第22届邦迪海岸雕塑大展在悉尼从 Bondi Beach 到 Tamarama Beach 长达 2 公里的沿海步道开幕。展览呈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作品107件,其中有8件来自中央美术学院,这也是目前中国艺术家参展作品最多的一次。参展8位艺术家分别为吕品昌、张伟、于凡、姜杰、王伟、曹晖、牟柏岩、胡泉纯。

2018年11月5日,由澳大利亚政府、澳大利亚艺术委员会支持,中央美术学院和悉尼海岸雕塑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8悉尼雕塑论坛”在悉尼歌剧院举行,此次会议是第22届邦迪海岸雕塑年度大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隋建国教授、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吕品昌教授等出席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