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托尼·刘易斯中国首展于香港开幕(组图)

托尼·刘易斯中国首展于香港开幕(组图)

2018-11-16 14:4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托尼·刘易斯 中国首展--Engine Insist Itself Nothing Short Etc。

Massimo De Carlo香港画廊很高兴呈现美国艺术家托尼·刘易斯在中国的首展--“Engine Insist Itself Nothing Short Etc。”。

托尼·刘易斯的艺术创作聚焦于符号学、语言和普遍性之间的关系,创造了一种在历史和自传之间不断变化的叙事。艺术家把石墨铅笔和纸作为媒介来追踪和创作抽象叙述、展示他对姿态概念思考,并呈现他对纯粹抽象的研究。

在本次展览中,托尼·刘易斯将展出一组六幅大尺寸、色彩生动的绘画作品。格雷格石墨速记法是这组作品的主要形式和语言工具: 是约翰·罗伯特·格雷格于1888年发明的速记方式,它就像草书一样基于椭圆的图形和将它们一分为二的线条——这是美国最流行的使用笔的速记方法;尽管数字化导致它不再那么流行,但至今仍在被使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