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致爱时间》公共艺术展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组图)

《致爱时间》公共艺术展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组图)

2018-12-18 10: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该新媒体装置作品底部的互动部分由爱尔兰艺术家David Keohane创作,灵感来源于最古老的乐器之一——竖琴,装置整体模拟了22弦竖琴的演奏效果,当人们进入感应区域,对应的竖琴音符将随之奏响,当人们绕着该装置走一圈,还就能听到音阶的美妙变化。金色与红色琴弦相邻,它具有无与伦比的美妙音色,尤其在演奏琶音音阶时更有行云流水之境界,其柔如彩虹,诗意盎然,时而温存时而神秘,是自然美景的集中体现。从意境与形态上达到了完美的契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