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法国艺术家如埃尔·凯斯班亮相上海界外艺术双年展(组图)

法国艺术家如埃尔·凯斯班亮相上海界外艺术双年展(组图)

2018-12-18 10:5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界外艺术双年展展览外景上海界外艺术双年展展览外景

展览开幕式现场展览开幕式现场

学术研讨会现场,如埃尔·凯斯班发言学术研讨会现场,如埃尔·凯斯班发言

于12月6日开幕的“2018上海界外艺术双年展”点燃了界外艺术的一把火,众多目光纷纷聚焦上海朵云轩艺术中心,此次双年展由著名艺术家张天志、李山策划,并邀请到了法国巴黎大皇宫策展人之一、艺术家如埃尔·凯斯班参展,如埃尔不仅作为开幕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还参与了主题为“界外艺术在中国的未来”的学术研讨会,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讨论交流会。

界外艺术家们注重内心的表达,极力走出经验主义、技巧主义的束缚。他们的艺术语言各有特色,有些类似于超现实主义的画风,也有些好似儿童画那般任意发挥。部分是想在以往的基础上进行创新,部分是从未从事过绘画创作,他们都在尽量将潜意识的内容表现在画布上。这些难以名状的艺术品是艺术家重视艺术真实性、关注人类终极命运的体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