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边缘探索:齐兴华个展亮相山水美术馆(组图)

边缘探索:齐兴华个展亮相山水美术馆(组图)

2018-12-18 10:5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孙韬中央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孙韬

德国大使馆文化部参赞蒋玲德国大使馆文化部参赞蒋玲

法国藏家Pierre法国藏家Pierre

英国温莎牛顿中国区代表张怡英国温莎牛顿中国区代表张怡

学术主持、山水美术馆馆长孙越 学术主持、山水美术馆馆长孙越

艺术家齐兴华艺术家齐兴华

2018年12月16日艺术家齐兴华“边缘探索”个展在北京山水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孙越担任学术主持,华兴担任策展人。开幕式由崔雪涛主持,中央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孙韬、德国大使馆文化部参赞蒋玲、法国藏家Pierre、英国温莎牛顿中国区代表张怡、英国服装设计师Percy及各界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齐兴华是中国首位3D地画艺术家,他曾四次打破吉尼斯世界最长和最大3D立体画的记录,也曾是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正式参展艺术家。3D地画源于西方街头文化,是街头艺术家们彰显个性、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和美术馆朝圣不同,这种艺术形式通常发生在室外,它在进入公众视野时拥有天然的亲民路径,能在普通的生活情境里,带给人们不期而遇的惊喜和震撼,更容易得到公众的认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