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匠心入木”李先海雕塑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组图)

“匠心入木”李先海雕塑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组图)

2019-01-11 10: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结束之后,紧接着在中国美术馆七层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匠心入木——李先海雕塑艺术展”学术研讨会,陈履生、盛杨、王仲、江碧波、朱尚熹、景育民、殷小峰、张辛、谌强、徐沛君、朱剑、邵晓峰、戴树新等嘉宾出席了研讨会。继由《雕塑》杂志主办的李先海“成都美术馆展”学术研讨会的成果,这次研讨会主要就雕塑的学院教育与雕塑家的自我教育,即李先海现象与学院派问题;民族性与世界性的辨证阐释,即中华人文历史与国际性、地域性的关系问题;李先海木雕语言、材料的再研究、李先海雕塑艺术的发展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