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进社区暨豪柏社区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书画雅集在京开幕(组图)

“艺术进社区暨豪柏社区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书画雅集在京开幕(组图)

2019-01-14 08: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化艺术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社区文化艺术影响着社区内的每一个人,也影响着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与行为,每个长期在社区中生活的人,将受社区文化影响所形成的价值观及行为带入社会,继而影响着一个民族文化的性质。

 

现在是物质文明丰盛的时代,人们在享受丰富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对精神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渴望。然而,这个社会是浮躁的,急功近利的,人们的心也好像是被环境所污染的,怎样才能够正确理解和辨别遍地开花的传统文化艺术?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中强调文化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让人动心,让人们的灵魂得以洗礼,让人们发现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心灵之美。众技皆求归于艺!但如果没有专业的指导和认识累积,诸多的人还是茫然的。值此大背景之下,豪柏首届业主委员会顺应时代潮流,倡导广大业主与中国国家画院师生联谊中心、北京兰韵美术馆联袂成立「豪柏国际社区文化艺术中心」,旨在广泛服务业主的同时辐射社区周边地区,让居住于此的更多百姓方便领略国内当代名家艺术面貌,提升居民对中国文化艺术高层的认知和欣赏,亲近高等艺术享受传统文化艺术之魅力;逐步熔铸广大居民之艺术气质,顺势而为雅集群英推动社区文化艺术活动,交流艺术、交流思想、交流感情,让对的人在一起,并让在一起的人彼此更加信任更加珍惜,传递正能,共同探索和扩展生命的体验与内涵,共同为实现豪柏人的艺术社区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国家画院 董雷致辞

豪柏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张英致辞

民盟中央美术院 何军委致辞

豪柏国际首届业委会主任 张金利致辞

兰韵美术馆馆长 时洪霖致辞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