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华奎艺术世界迎春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华奎艺术世界迎春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9-01-14 12: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开幕式现场

元旦刚过,春节在即。2019年1月13日上午10:18,“诗书画印瓷艺大家儿童美术教育家华奎艺术世界迎春展”在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华奎先生诗书画印瓷艺精品100余件,构图奇妙生动,色彩古朴雅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独具,深受人们喜爱。北京华奎艺术工作室、北京华奎艺术定制中心于开幕式当日在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正式挂牌,至此,华奎先生的艺术作品将由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全权代理。

3.jpg

主办方代表彭云华院长致欢迎词

“华奎艺术世界迎春展”开幕式由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玉川先生主持,参加此次展览的有中国文联老处长钟自漪先生,北京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委员、著名学者,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艺术顾问朱祖希先生,美籍华人企业家侯霖先生,中国民协茶文化产业艺术委员会主任、北京惠通集团公司董事长、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院长彭云华先生,著名书画家、艺术社会活动家李历先生,中国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国典书画院执行院长马福友先生等二百多位嘉宾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4.jpg

嘉宾侯林先生致词

5.jpg

嘉宾朱祖希先生致词

6.jpg

嘉宾李历先生致词

7.jpg


艺术家华奎致答谢词

华奎自幼习艺,聪慧勤勉,数十年孜孜以求,诗书画印瓷艺全能。诗不多,但首首有锦句。其书法真草隶篆各体兼擅。绘画,人物,山水,花鸟,意象抽象俱佳,治印、篆印、肖形印、肖像印均成气候。瓷艺作品更是丰富多彩、个性强烈,总之华奎书画艺术既有深厚的传统根基,又有强烈的时代气息,除此之外,华奎先生于陶瓷雕塑、摄影、设计诸多艺术领域也是成绩卓著。数十年来,多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兰州、西宁、香港、日本、瑞典、澳大利亚举办个人艺术展和学术交流,华奎先生不仅是著名的国际儿童美术教育家,也是一位着力将中国书画艺术推向世界的国际艺术活动家。

8.jpg

艺术家华奎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华奎艺术世界迎春展由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主办,中国民协茶文化产业艺术委员会和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展览馆承办。协办单位有北京金源腾达酒业有限公司和东方艺术天地。此次展览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人民政协报、腾讯视频、东方艺术天地、中国书画报、博文书画艺术网、书艺公社等各大网络平台、各大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主办单位特为此次展览出版了精美画册《诗书画印瓷艺大家、儿童美术教育家华奎艺术世界》。

9.jpg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诗书画印瓷艺大家儿童美术教育家华奎艺术世界迎春展”展览展期至2019年2月12日,届时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