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韩羽先生对王子虚画戏作品的点评(组图)

韩羽先生对王子虚画戏作品的点评(组图)

2019-01-15 10:26 文章来源:艺栈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时光飞逝,转眼间,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当代意象——中国写意人物画研究创作展”召开已有两月,共展出了韩羽、李世南、王迎春、郭全忠、赵奇、田黎明、张立柱、梁占岩、李孝萱、袁武、周京新、刘庆和、李晓柱13位长期耕耘于水墨人物创作领域的艺术家的作品。此次展览的初衷是充分尊重创作自由和个性,这些画家作品的表现有的直接、有的含蓄、有的沉重、有的幽默、有的特异、有的主流。他们在水墨人物画的观念更新与语言建构上,都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展现了丰富又各具个性的精神意象和笔墨形态,呈现出一种新的中国水墨人物画的‘当代意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