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法国手工艺大师遇上中国手工艺大师(组图)

当法国手工艺大师遇上中国手工艺大师(组图)

2019-01-16 09:1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法国与中国的手工艺有着怎样的异同?当两者被并置在一起时会有如何的效果?

2019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1月11日,展览“新考工记——中法手工之美”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呈现两国工艺大师的手工技艺多样性和创新性。

澎湃新闻了解到,展览“新考工记”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和受法国文化部授权从事法国手工艺对外推广的HEART&crafts公司共同举办,邀请了15位法国顶级手工艺大师与11位中国国家级手工艺大师、非遗传承人和知名艺术家参与,共展出作品180余件(套),涉及陶瓷、玻璃、金属锻造、麦秆编织、榫卯、皮革、皮影、羽毛、折扇、折伞、褶裥、全形拓、凹版照片术、木版水印等,呈现手工技艺的多样性和创新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