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柴一茗个展于艺栈画廊开幕 天马行空中画尽百态情趣(组图)

柴一茗个展于艺栈画廊开幕 天马行空中画尽百态情趣(组图)

2019-01-18 09:46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他画氤氲水墨,也画线描没骨,画浅绛山水,也融入荧光点睛;他画满幅色彩的景致,也画清雅留白的风景;他的水墨画中,有亭台楼阁,却同样可以找到藏匿其中的当代景观——飞机、太阳能热水器,甚至是一些幻想中的有机生物;本是俯瞰的场景又穿插进焦点透视的结构......他就是艺术家柴一茗。游曳于柴一茗的纸上世界,惶惶然有种不知今夕何夕之感,而这种感受并非源于迷茫,反倒多了些逸趣与轻松,莞尔一笑,体会艺术的另一番风景。

海报1

2019年1月4日,ICI LABAS艺栈画廊迎来了新年首展,“望春风——柴一茗画展”如约而至。本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家柴一茗近年来创作的三十余幅绘画作品,策展人石建邦先生将其分为:柴氏水墨山水、柴氏虚拟风景、柴氏搜神记、柴氏花卉、柴氏涂鸦即兴等五个系列,在寒冷的冬日为观者带来一场魔幻现实的视觉重组,以“望春风”之闲逸姿态迎接又一个新春的到来。

步入画廊,看到不同形式的绘画系列,难免诧异竟出自一人之手。而细细品味其中,柴一茗作品中贯穿的绘画趣味和艺术语言完整且个性鲜明,自成一家。“我的创作没有固定方法,有点儿像下棋,先破后立,在偶发的基础上一点点建构出来,并没有一个预设的构思——偶然,随机和混乱是我创作的一种风格。”谈及创作时,柴一茗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