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昊美术馆“HOW NOW·生活应用”系列展开幕(组图)

昊美术馆“HOW NOW·生活应用”系列展开幕(组图)

2019-01-21 14:0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开幕式合影开幕式合影

2019年1月19日,展览“HOW NOW · 生活应用”在上海昊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汇集了艺术家陈抱阳、程新皓、高洁、郭熙、李然、刘雨佳、刘辛夷、王拓、张玥、郑源的近期作品,其中有虚拟世界的构建,也有信仰问题的探讨,以及权力边界的反思。“HOW NOW”是昊美术馆推出的中国青年艺术家系列展览,于2019年1月重新启动。

艺术家除了提供可供拍照拍影的视觉奇观之外还有更多的能力和作用。很多艺术家深入到被公众所忽视的领域来探索人类作为一个整体的精神空间。他们并不为了完成一件完整而封闭的实体性“作品”而工作,作为他们工作的记录,他们留下了文本、草图、照片、影像、现成品、程序等等,这些材料再现了计划、调查研究、分析报告、推论和预言,以及精神和情感事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