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鸟谱”、花香、古玉,台北故宫年味浓(组图)

“鸟谱”、花香、古玉,台北故宫年味浓(组图)

2019-02-11 12:5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台北故宫北院,来禽图特展展场内

台北故宫北院“亚洲探险记特展展场”

农历新年之际,台北故宫博物院于华表廊道阶梯,以院藏“鸟谱”为主题设置了春节应景的地贴,期待观众于年节期间走春游台北故宫时,能感受到鸟语花香的气息。

同时,新年之际,正在台北故宫北部院区展出的“来禽图—翎毛与花果的和谐奏鸣”、“亚洲探险记—十七世纪东西交流传奇”等,台中院区的“新媒体艺术展”都值得期待。

台北故宫博物院方面介绍,为了带给观众更好的服务,2019年开始,台北故宫除完成北部院区无线网路更新,提供快速、畅通的连线供游客使用外,更进一步打造了720°VR环景网站,让民众在家也能透过虚拟网路体验台北故宫典藏的华夏瑰宝。

新春喜庆二月,台北故宫北部院区有花果禽鸟和鸣的“来禽图——翎毛与花果的和谐奏鸣”、见证东西文化交流经络的“亚洲探险记—十七世纪东西交流传奇”及第二展览区的重量级印象画派特展“悠游风景绘画—俄罗斯普希金博物馆特展”更即将进入尾声;南部院区则是以郑问家喻户晓的三国漫画为主题,搭配故宫文物推出的“赤壁与三国群英形象”特展,以及以十七世纪亚洲织品文化跨域交会融合为主轴的“穿上亚洲—织物的交流与想像”等年度特展,搭配院区其他常设展览,内容丰富,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