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艺术品拍卖误区(组图)

艺术品拍卖误区(组图)

2019-02-21 11:44 文章来源:仰韶国际艺术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7hftxdivxxvm.cloudfront-34

比如80年代吴昌硕作品的价位也高得离谱,成了市场上的抢手货,日本、香港地区十几万、几十万元一幅也是常事,现在明显地走了下坡路。还有,一些在世艺术家的心态有问题,互相攀比,不循市场规律,总希望把作品炒到名家级、大师级价位,搞锤子买卖,结果成了有价无市的货色。句话,艺术品也要遵循价值规律。价格持续上升,超出了价值,使收藏者和投资家感到高不可攀,然后大幅波动跌到与价值相当甚至低于价值中轴线,人们就会将兴趣转向其它的艺术品。对这点,我们应有清醒的认识,控制价格的上升节奏至为重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