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艺术品拍卖误区(组图)

艺术品拍卖误区(组图)

2019-02-21 11:44 文章来源:仰韶国际艺术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今天,我们来聊聊关于艺术品拍卖要注意的事。

1、有火漆印的艺术品都是真的

我们国家的文物管理限制文物流向境外,而能否携往境外由国家文物局委托各省市文物管理部门负责对所有经销商提供的艺术品作出行政鉴定。这种鉴定当然也会顾及文物的真伪,但更侧重于依法审查,发放出境许可证。具体到每一件文物,都可以对号入座。由此可见,火漆印是出口的标志,不是真品的鉴定书。但是有的文物经销商利用业外人土的不知情,把盖有火漆印的艺术品说成真品鉴定印,这是在误导顾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