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艺术品拍卖误区(组图)

艺术品拍卖误区(组图)

2019-02-21 11:44 文章来源:仰韶国际艺术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hristies-Auction-Room

5、拍卖行卖出的东西怎么会假

完全可能因为拍卖行的人是人不是神,看错东西在所难免。品牌意识强优秀鉴定人才集中的拍卖公司,一般拍品中假货比较少,即使有也不会犯低级错误。事实上鉴定真伪的难度很大,历史上没有照相技术的年代很久,许多画家的真迹并没有流传在印刷品上,所以鉴定是一种主观的感受,而主观与客观往往有偏差。为此我国制定的《拍卖法》第61条规定:“拍卖人、委托人在拍卖前声明不能担保拍卖标的的真伪或者品质的,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这充分地考虑到了这个行业的特殊性。当然名牌拍卖公司不会因为这“护身符”而放弃自己的责任,把假货塞到其中,只是买家对此要有思想准备,即使买进假货也不必惊慌失措。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