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巴黎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首次设立中国主题馆(组图)

巴黎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首次设立中国主题馆(组图)

2019-02-23 09: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现场

第四届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 (4ème Édition de Révélations.Biennale Internationale Métiers d’Art &Création)将于2019年5月23-26日在法国巴黎大皇宫隆重举行。在中法建交55周年之际,此届双年展组委会首次设立中国主题馆暨首届中国工艺创新展,届时将在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的主办方——法国艺术工会 (Ateliers d’Art de France) 的官方展览场地工会艺术区 (Viaduc des arts) 举办。

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是工艺界最高级别展会之一,是工艺界的威尼斯双年展。上一届吸引了全球16个国家的400多名来自19个相关行业的优秀设计师、手工艺人和材质艺术家。此展旨在汇集国际工艺创新的优秀作品,展现国际当代工艺的创造力,促进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艺术交流与思维碰撞。通过全球奢侈品行业巨头、拍卖行、艺术基金会及收藏机构的参与,为工艺创新领域寻找来自全球的灵感和合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