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60岁了!关于大英博物馆你(可能)不知道的19件事(组图)

260岁了!关于大英博物馆你(可能)不知道的19件事(组图)

2019-03-04 11:3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大英博物馆是最早使用电灯照明的公共建筑之一

这幅版画最早发表在1890年2月出版的《伦敦画报》(Illustrated London News)上

直到19世纪晚期,大英博物馆一直采用自然采光。为避免火灾,博物馆各个展厅均不使用蜡烛、油灯或煤气灯等,因此在日照时间较短的冬季或每逢伦敦大雾时,博物馆便早早关门。大英博物馆后来成为伦敦最早使用电力照明的公共建筑之一。1879年,博物馆前院、阅览室和大厅最先实验了电灯照明。尽管这套早期的照明系统不太稳定,但多亏了它们,即使在冬季,阅览室也能够开放至晚上7点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