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银川当代美术馆迎来开年首展 与公共教育并行(组图)

银川当代美术馆迎来开年首展 与公共教育并行(组图)

2019-03-12 09:11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翔,额丽其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开幕式现场

9日,银川当代美术馆迎来一场容纳新世纪中国当代主要艺术家的开年大展——“新艺术史:2000-2018中国当代艺术”,该展览汇集了近二十年最重要的艺术家、艺术形式以及艺术作品,显影当代艺术历史相貌。

这是一次呈现当代艺术青年生态的展览。通过对2000年后艺术发展的全面分析,本次展览策展人(蓝庆伟、李国华、宋振熙)从“抖动的幻觉——娱乐/消费、普罗米修斯的回归——技术/伦理/科技、循环播放——全球化政治身份、会呼吸的遗产——后传统/历史性”四个单元出发,提炼了46位艺术家个体在中国近二十年发展背景下的不同形象,运用他们的代表作品构成带有这一时期历史性判断的艺术图景。这些艺术图景不仅仅只是对于这些艺术家个人创作的记录,也是对这一段中国当代艺术进程和发展的记录,甚至它们也将成为2000年后中国特殊的社会背景发展在文化艺术方面的一个图像缩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