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阿岱尔·阿贝德赛梅《解锁》亮相唐人艺术中心(组图)

阿岱尔·阿贝德赛梅《解锁》亮相唐人艺术中心(组图)

2019-03-26 12:4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禁色 Forbidden Colours

布面综合材料  Mixed media on canvas 

320 x 200 x 3.5 cm, 2018

展览《解锁》的参展作品具有意想不到的冲击力,让观者能够愈加敏锐而深切地感受暴力所造成的苦难,让人不时升起寻求救赎之情。阿岱尔的作品解构了我们自认为坚实可靠的既有世界观。作品不为呈现历代神话场景,而为诠释人类世界的暴力 - 政治暴力、宗教暴力、或道德暴力。被遗忘和压迫的族群,惨遭屠戮的动物,漂洋过海、生死难卜的移民,这些都成了阿岱尔借以吟唱的对象。

阿岱尔呐喊而不批评,对抗而不承诺,并拒绝任何形式的道德评判。他不断增强作品所呈现的残忍,从而让观者更清晰地认识暴力行为的残暴无理,鼓励观者远离暴力。本次展览再次制造了惨剧与无辜,战争与和平之间的碰撞与振荡。阿贝德赛梅说:‘我是一个信使,要让世界听到弱势群体的声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