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纵论中型画廊的机遇与挑战(组图)

纵论中型画廊的机遇与挑战(组图)

2019-03-28 12:3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三届画廊周北京在798国际艺术区等多个场地同时启动

自 3月22日画廊周北京开幕以来,就吸引了来自27家美术馆等非营利机构、海内外画廊以及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探讨和推动当代艺术的发展。中型画廊作为涵养艺术资源、发掘业界新秀的中间力量,它们的日子过得怎么样直接关系到整个行业的健康与未来,在VIP论坛上,与会嘉宾就中型画廊的机遇与挑战展开广泛讨论。

3月22日,第三届画廊周北京在798国际艺术区、草场地艺术区、望京花家地以及顺义区天竺镇格拉斯路多个场地同时启动。来自27家美术馆等非营利机构、海内外画廊以及企业收藏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共同构筑起北京年度颇为值得关注与勾留的当代艺术展览阵容。本届画廊周将于本月29日闭幕,而公众日正于26日开始。

22日至24日为本届画廊周北京的贵宾预览日。22日上午10点,三个新设立的项目“艺访单元”,“新势力单元”及“公共单元”首先揭幕。其中,“艺访单元”与苏黎世艺术周达成交换合作。两家来自苏黎世的画廊——伊娃‧培森胡柏画廊及Mai 36画廊将分别呈现其代理艺术家莎拉‧休斯(亚特兰大,生于1981年)及米切‧佩瑞兹‧保罗(曼萨尼约,生于1981年)的个展。前者作为美国新生代代表艺术家之一,力图以明快鲜艳的色彩构造出一幅幅“虚拟或心灵的风景”;后者则是一位来自古巴的艺术家,在他近期的绘画《无题》中,灵感有自哈瓦那美术馆中古希腊和罗马时期的艺术品——呈现与表现的却是这些雕塑背面的文章。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