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著名红色画家鲍岳廷先生的艺术之路(组图)

中国著名红色画家鲍岳廷先生的艺术之路(组图)

2019-05-21 11: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于2011年5月3日因心脏病突发治疗无效病故。

2.jpg

鲍岳廷,笔名:延河,华山道人。画斋:麒麟宝堂。1940年8月出生于当时党中央毛主席驻地延安的一位中央第一代高级领导人之家。生时为中国抗日战争时期,4岁进入延安中央保育院,电影《啊!摇篮》就是他的童年写照。

现为: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世界著名艺术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著名画家、画坛堪称“伟才”。其书画作品曾作为中国国礼赠送给外国元首与国际友人,艺术成就名声显赫于世界诸多国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