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陈思源个展在北京大都会艺术中心开幕(组图)

陈思源个展在北京大都会艺术中心开幕(组图)

2019-05-27 10: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5月25日,“容:与物有宜”陈思源艺术展,在北京大都会艺术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展览特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油画学会理事顾黎明先生担任学术主持,同时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全国政协委员、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珂教授,中国油画院副院长、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秘书长徐青峰先生及夫人黄蕾女士,中国美协展览部主任董竟成先生,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一带一路研究院秘书长、北京荣华堂文化传播创始人曹平女士,北京锦都艺术中心董事长、艺术总监荣剑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与油画创作班教研室主任王晓燕女士,本次展览艺术家陈思源先生、夫人王韶袈女士及儿子陈炫朴先生,大都会艺术中心资源理事刘越女士,以及艺术家的亲朋好友及粉丝们,更有密切关注中国当代艺术家发展趋势的评论家、学者和老师们,艺术界各大媒体、艺术系学生以及热爱艺术的大众挤满现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