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设计生命:一场人类与非人类间(组图)

设计生命:一场人类与非人类间(组图)

2019-06-04 07:45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黄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ersa Van Dongen 的《电生命》(Electric Life,2018)

拥有生物学背景的荷兰设计师特尔莎·东根(Tersa Van Dongen)为此次展览做的新作《电生命》(Electric Life,2018)就是这样一组三盏需要我们去照顾的灯:三盏灯的支架连接着中间管型的电能供应源。管型的电能供应源装有从湖里提取、含有丰富微生物的泥沼,这些微生物在生陈代谢的过程里面不断往外释放出电子,为三盏灯的电能来源。灯身的设计参考昆虫的复眼形态,以另一种方式提示着观者/使用者它是一个生命体。每周添加一些自来水、营养素及醋,就可以维持它的“生命”。在此以前,特尔莎研究分别探索了微生物燃料电池及生物发光在家居用灯里的应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