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台湾藏家的宜兴紫砂收藏(组图)

台湾藏家的宜兴紫砂收藏(组图)

2019-07-09 07:43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0703c0205

周桂珍僧帽对壶,成交价35.65万元 

北京保利当时推出的这批紫砂壶,原台湾藏家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收藏紫砂,本是无意之下被展出的紫砂器吸引,却成就了一段二十余年的缘分。当时受到浓厚的紫砂文化环境所影响,四大企业每年都会在香港举办特展,原藏家的大部分藏品均购自于此,也有通过台湾张东兴先生(《阳羡砂器精品图谱》及《上好紫砂器》两书的主编)所得,每件作品均可谓是近现代及当代宜兴紫砂工艺师的精品之作。在此之后,因藏家迁居加拿大,这批作品也就此沉寂20年之久。对于市场来说,这些久未现世的作品也为紫砂爱好者带来了一次学习紫砂知识、整理收藏脉络的机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