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长白遗珠——吉林省博物院藏古代书画精品展》将在吉林省博物院张伯驹馆开幕(组图)

《长白遗珠——吉林省博物院藏古代书画精品展》将在吉林省博物院张伯驹馆开幕(组图)

2019-08-13 11:1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元 张渥 《临李公麟九歌图(卷)》(局部)

苏轼行书、张瑀《文姬归汉图》,传递宋(金)书画风貌

苏轼《洞庭春色.中山松醪二赋(卷)》书法作于1094年,苏轼时年59岁,同年章惇出任丞相,将苏轼先贬英州,后改惠州,在前往惠州的途中,遇大雨滞留于襄邑(今河南省睢县)而书此二赋,前后总计684字,为苏轼传世墨迹中字数最多者。该卷曾于去年12月上海博物馆的“董其昌大展”上亮相10余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