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为了祖国的荣誉”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为了祖国的荣誉”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9-08-23 09:1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胡朝英 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北京艺术创作中心王田主任致辞

2.jpg

与会嘉宾和入展书画家

“为了祖国的荣誉”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9年8月21日,“为了祖国的荣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年首钢暨北京艺术创作中心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首钢园区三高炉展厅隆重举行。这是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北京艺术创作中心的百余名书画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伟大的祖国献上的一份厚礼。

据了解,本次画展突出红色主题, 讴歌长征精神。张坤老师红色题材作品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张坤老师是中国美术家协会资深会员、北京艺术创作中心顾问、中国旅游报社主任编辑。2002年起,张坤老师选取了长征的创作主题,为了学习红军楷模、为了深入生活为了写生素材,他途经12个省3万里路,在每一个红军走过的地方尽可能地留下深深的足迹,数以千计的现场速写,大量原生态的革命遗迹和景物得以记录、再现和表现长征精神 。他的画作及创作过程被当代美术界被称之为是奇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