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周光富油画作品展 | 折叠,日常 即将开幕(图)

周光富油画作品展 | 折叠,日常 即将开幕(图)

2019-10-14 12: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策展人 | 洪磊

开   幕 | 2019.10.26  15:00

展   期 | 2019.10.26-10.31

地   址 | 南京市长江路333号江苏省美术馆(新馆)三号展厅

1.webp.jpg

别墅  30X40cm  2019

2.webp.jpg

船坞  30X40cm  2019

3.webp.jpg

海浪  30X40cm  2019

《折叠,日常》周光富油画作品展将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3:00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隆重开幕。展览将展出周光富先生近年创作的部分油画作品70余幅。此次展览以“折叠,日常”命名,是周光富先生对日常的记录亦是对生活的感悟。作品内容来自于他生活的周遭,熟识的朋友、陌生的路人、沿途的景物……画家以绚烂的色彩,奔放的笔触描绘人物与风景,这是画家与日常生活及事物本身的交谈,重在表达他在生活中的真实感受。观周光富先生的画,沉浸在眼前或是宏大或是细小的场景中,易被这些似曾相识的画面吸引。他的作品有着视觉和精神的自然共鸣,往往传递着温暖的、细腻的、流动的情感,同时也启悟着生活的本质,启悟着每一个普通人的内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