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组图)

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组图)

2019-10-14 12:1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期:2019年9月10日-12月17日

地点: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此次展览集合陕西省35家文博单位出展文物327组件,其中含一级品189组件。以周、秦、汉、唐历朝精品文物为基础(兼及唐以前其他历史时期),其中最早出现“中国”一词的西周早期何尊、秦始皇帝陵跪射俑、唐代鎏金铁芯铜龙,以及墙盘、石鼓山牺尊、淳化大鼎、单五父壶、秦公镈等文物均有展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