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时代华章·黑龙江美术创作研究院美术作品特展”于10月16日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幕(组图)

“时代华章·黑龙江美术创作研究院美术作品特展”于10月16日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9-10-21 10:27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美术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代华章

黑龙江美术创作研究院

美术作品特展

主办  黑龙江省美术馆

协办 《美术馆》编辑部

时间  2019.10.16-10.30

09:00-16:00  免费参观

地点  黑龙江省美术馆1、2号展厅

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97号

参展艺术家(按姓氏笔画排列)

于承佑  王   丕  王铁成  文光锡

何为民  刘文华  刘德才  吴团良

权伍松  张洪驯  李向宇  陈彦龙

肖景志  夏恩智  曾迎春  薛智国

时代华章·黑龙江美术创作研究院

美术作品特展开幕

&

一带一路·黑龙江艺术家

国际艺术交流项目创作座谈会

主办  黑龙江省美术馆   黑龙江省版画院

协办  黑龙江美术创作研究院  《美术馆》编辑部

时间  2019.10.16(周三)  15:00

公益活动  免费参加

地点  黑龙江省美术馆2号展厅



前   言

在金秋十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举办“时代·华章——黑龙江美术创作研究院美术作品特展”。这是创作研究院艺术家们给祖国生日的献礼,也是几年来创作成果集中汇报。

黑龙江省美术馆拥有一支艺术门类齐全、创作实力雄厚的艺术家队伍,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期就建立了专门的美术创作机构。几十年来,它一直是黑龙江省艺术创作的重要力量,艺术家们始终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反映时代的艺术原则,创作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参加了省和国家各项展览活动及美术精品工程项目等,获得诸多奖项,取得优异成果。

此次展览是美术创作研究院近几年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多达60余件展品,是包括近几年退休及现在职和外聘专业创作人员共16人的代表作品。这些作品感情真挚、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其中不乏彰显创意的新锐作品。我们在品读作品中,会感悟到生活为艺术提供无穷的创造源泉,艺术家将对家乡和祖国的情感融入到每一幅作品中。

黑龙江省美术馆美术创作研究院院长刘文华

2019年10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