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型主题雕塑展《狼来了》到意大利巡展(组图)

大型主题雕塑展《狼来了》到意大利巡展(组图)

2019-11-20 10:4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受lorenzelli画廊全程策划,那不勒斯市政府和切勒维纳拉市盛情邀请,北京渡渡美术馆创始人刘若望先生一行,来到万里之遥的意大利进行大型主题雕塑展“狼来了”,意大利巡展。

此次意大利巡展的第一站选在了那不勒斯。当地时间13号上午,刘若望先生在那不勒斯市政广场和热爱艺术的热心市民激情互动。现场有各界名流以及27家媒体杂志,更多的当地小朋友,情侣,艺术青年和老人蜂拥而至。大家除了和雕塑群及来自中国的这位艺术家合影,也交流和探讨着每个人对“狼来了”主题雕塑群的不同理解和视角。



随后的媒体专访,在那不勒斯的千年古堡——那不勒斯国王王宫里举行。意大利知名画廊lorenzelli第三代继承人马特奥,在官方媒体rai3 电视台和本市最具影响力私营媒体skyart的共同见证下,深入采访了中国艺术家刘若望先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