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经典永流传丨艺术厦门(经典)博览会盛大开幕(组图)

经典永流传丨艺术厦门(经典)博览会盛大开幕(组图)

2019-11-22 08: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秋时节,“金鸡”报晓,“百花”齐放。一场热闹非凡的艺术盛宴正式开启。

11月21日,艺术厦门(经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馆如约开幕。作为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系列活动,本届艺术厦门自筹备之初便备受瞩目,开幕式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等莅临。还有不少观众早早赶来,现场人气火爆。

2019艺术厦门(经典)博览会,是响应落实国家国务院“全面复兴传统文化”的政策,以“经典永流传”为主题,由46家展商带来东西方经典绘画、古董、珠宝首饰、寿山石等收藏珍品,以及丰富的生活美学设计精品。展览规划了主题展区、经典艺术区、古艺术区、拍卖预展区、公共艺术区、生活美学区六个板块,为观众带了一系列展现中华文化风采的经典艺术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