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翰墨现代——胡琴芳中国画展”在浙江现代画院开幕(组图)

“翰墨现代——胡琴芳中国画展”在浙江现代画院开幕(组图)

2019-12-10 12: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术学院原常务副院长、浙江现代画院院长高法根致辞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李子侯致辞

原杭州画院副院长、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杭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文清致辞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老教授艺术中心教授毕彰致辞

著名书法家章月樵致辞

杭州市西湖区北山书画院院长朱武根致辞

艺术家本人胡琴芳致答谢词

开幕式由浙江现代画院副秘书长张珺主持

展览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

中国美术学院原常务副院长、浙江现代画院院长高法根接受采访

高法根在谈到胡琴芳作品时说:“她的画作十分丰富,各类题材都有。可以看得出她作画时非常大胆,画面很壮阔,整体的布局和把控都很到位,笔墨的运用也比较自如,女性画家中作品能有这么大尺幅的不多见。花鸟作品中,我们能感受到她对花卉造型、动物神韵的生动刻画。描绘秋天有秋的信息,描绘春天则有春的表现。在所有的作品中都能感受到她的勤奋和用功,她不断地在思考,这种探索性的精神状态在画面中体现得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