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翰墨现代——胡琴芳中国画展”在浙江现代画院开幕(组图)

“翰墨现代——胡琴芳中国画展”在浙江现代画院开幕(组图)

2019-12-10 12: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胡琴芳艺术简历

胡琴芳:曾用名静芳,映月,浙江安吉人。早年受教于著名书画家谭建丞先生, 1996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国画专业。得吴山明,李子侯,王赞,胡寿荣、田源、彭小冲、林海钟、张谷旻,陆秀竞等老师指导。2014进修于中国美院山水高研班,得陈磊,朱红,王作均,茹峰等老师指导。2015-2018求学于北京,得王天胜,王冠军,祁恩进,贾俊春,吉瑞生等众多老师指导。作品多次参加美协举办的全国性画展。

胡琴芳现为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现代画院画师。

●1982年作品《墨竹》《葡萄》入选浙江省妇女画展

●1996年《生机一一荷》浙江省第三届花鸟画展,

●1997年《莲性自洁》浙江省首届中青年花鸟画展。

●1999年《珠光寶气》入选浙江省第四届花鸟画展2000年《荷》入选《1900--2000中国美术家选集》。

●2001年《荷乡》入选浙江省苐九届花鸟画展。

●2005年《自在水云乡》入选湖州进晋省级展。

●2008年《任重道远》入选新北京迎奥运全国百米长卷。

●2016年与谢青合作《晨韵》入选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展。

●2016年《晨曲》入选2016丹青扬州全国中国画展。

●2016年《万物生长》入选2016翰墨青州全国中国画展。

●2017年《晨光》入选翰墨青州全国中国画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