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马子恺古篆艺术展在京举办(组图)

马子恺古篆艺术展在京举办(组图)

2019-12-12 12: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据马子恺介绍,这次展览将继续围绕最具有东方符号性的中国古文字——“古篆书法”进行系统展示,但与之前在国外的展览相比,又融进了新的亮点。比如,为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属于古篆艺术范畴内的甲骨文书体在展出作品中多了分量。他还将汉代瓦当拓片与古文字结合创作,得天机之妙趣,发思古之幽情,讲述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以更直观、更聚焦的方式传播东方艺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