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马子恺古篆艺术展在京举办(组图)

马子恺古篆艺术展在京举办(组图)

2019-12-12 12: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子恺致辞马子恺致辞

马子恺是古篆艺术的优秀传承者,他凭借天赋品格、深厚学养,在艺术创作中找到了清晰的学术方向,他三十年深入探索研究古文字艺术,在传承中创新、在研究中发展。他以古文字为创作元素,加入当代艺术观念,创作出一批内涵丰富、色彩绚丽、别开生面、独具一格的艺术作品,展示出一种源远流长、生生不息的创造精神。近年来,他携带着这些“国风古篆”艺术作品,在世界各地举办艺术展览、学术交流,在国际舞台上演绎出中国艺术的独特魅力,取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为“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去”“让古籍里的文字活起来”做出了表率作用,成为新古典表现主义的先行者和中国古文字艺术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