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你好联合国】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75位中国书画家新媒体展前言

【你好联合国】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75位中国书画家新媒体展前言

2020-02-26 15: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75位中国书画家新媒体展》正在进行中,敬请各界人士关注,欢迎书画家参与!

联合国宣布,2020年1月1日起,在全球发起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的对话活动。作为联合国五个创始国之一、又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的中国将会号召人们响应联合国为推动建设更美好的未来举行对话。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画艺术也将会在本次对话过程中绽放应有的魅力和风采,有担当责任和热爱世界和平的中国书画家会遵循本次对话的基本理念和导向,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艺术高雅姿态发挥特长,创作出好的艺术作品为本次对话增彩添色,表达情绪,融入世界,倾听世界的声音。

藉此,“你好,联合国!NI HAO UN”媒体联合知名艺术类网站——艺界网等新媒体网络站点和组织机构,举办“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75位中国书画家新媒体展”活动。就这个活动的举措和创意来说,在当前全球一体化、视野国际化的人工智能+互联网新媒体突发时代的环境下,显然是有意义的!

中国人、中国文化、中国艺术自古都是健康向上和包容世界的,并积极参与联合国的有益事务,更乐意为世界美好的和平、和谐发展奉献精神和贡献一切力量!

—— 你好,联合国! NI HAO UN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