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无用?疫情背后的危机与机遇(组图)

艺术无用?疫情背后的危机与机遇(组图)

2020-03-02 11: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Bosco Sodi, Untitled , 

2019, Mixed media on 

canvas, 180 x 220 cm

Photo: Ngai Lung Tai of Random

Art Workshop.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Axel Vervoordt Gallery

同样硬核的还有将于3月13日在香港开幕的新画廊 Villepin,这是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Dominique de Villepin)与其子亚瑟·德维尔潘(Arthur de Villepin)共同管理的新空间,主要从事二级市场交易。尽管外部气氛紧张,二人执意按原计划开放新的画廊空间:“我们非常重视疫情的发展,但是在现阶段它还没影响到我们的画廊开幕。我们对香港保持100%的承诺。”

德维尔潘父子认为,正是在这样的困难时期,人们才更需要艺术:“并且对于我们亦或是香港来说,此时此刻保持坚强、保证画廊开幕都显得愈发重要。我们对香港及亚洲艺术市场的未来有信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