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光州双年展推迟至2021年(图)

光州双年展推迟至2021年(图)

2020-05-18 16:30 文章来源:ARTFORUM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受疫情影响,光州双年展基金会宣布将第13届展览推迟至2021年举办。在新闻稿中,艺术总监德芬·阿亚思(Defne Ayas)和娜塔莎·金瓦拉(Natasha Ginwala)以及基金会指出,艺术家和其他参与者的安全,以及对场域特定委托作创作、作品运输以及国际旅行的担忧是推迟展览的主要原因。

2018年第12届光州双年展“想象的边界”.

阿亚思和金瓦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传染性和脆弱性互相交缠,全球范围大量生命丧失,在孤立和人群大规模移动以及人类和地球的不对称性之间的剧烈拉扯下,维护公共文化变得尤为重要。虽然韩国的疫情应对逐渐向好,但我们还是不得不将第13届光州双年展推迟至2021年2月。”

第13届光州双年展主题为“意识燃起,精神振奋”(Minds Rising, Spirits Tuning),现计划于2021年2月26日至5月9日举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