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0成都·欧洲文化季瑞士系列活动开展(组图)

2020成都·欧洲文化季瑞士系列活动开展(组图)

2020-10-14 09: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2020成都·欧洲文化季”子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共同主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诗意梦境的中国—瑞士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作品展”、 “米•意—瑞士艺术家瑞尔作品展”于10月12日在梵木国际文创公园相继拉开序幕。开幕式上,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高凯琳、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吴志娟与武侯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小平分别致辞,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张蹄壑、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马丁、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鲁悟刚、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以及法国驻蓉总领馆官员代表出席。活动现场连线远在瑞士的两位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与瑞尔,聆听他们的创作心路和与中国的深厚情缘。

诗意梦境的中国

作为颇有名气的职业艺术家,安东尼奥·威利在瑞士接受专业艺术教育后,基于对中国的无限想象和憧憬,来到中国,开始了他的东方艺术之旅。

他长居成都,深入了解成都的风貌民俗,先后以大熊猫、九寨沟等作为艺术创作对象,将其见闻与自身价值体系和理论基础不断融合并碰撞出新的创作灵感及价值。身处在中国文化和生活中,经历着冲突与洞见、接纳与否定、不解与发现,就在这些不同的精神面貌之中,他拿着西方的画笔,构成了一个前所未见的梦境中国。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