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如何让大众在日常生活接触艺术变得更简单(组图)

博物馆如何让大众在日常生活接触艺术变得更简单(组图)

2020-11-04 09:25 文章来源:博物馆大参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故宫新彩妆|图源:故宫淘宝

坐拥八百万件藏品的大英博物馆同样是一个巨大“IP资产库”:罗塞塔石碑、埃及雕塑、日本浮世绘等重点文物为“博物馆+”的跨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大英博物馆官网商店中搜索“罗塞塔石碑”关键字,可以看到其以罗塞塔石碑为原型,开发了60多种不同的衍生产品。除了卖文创,大英博物馆还与美图手机独家发售“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和雀巢联名推出周边礼盒、和兰欧合作开酒店……将自身的文化IP发挥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