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治疗 真的可以改善精神焦虑吗?(组图)

艺术治疗 真的可以改善精神焦虑吗?(组图)

2020-12-15 10:22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全球多国因新冠疫情出现精神焦虑“大流行”,尤其是医护人员和儿童。焦虑的主要原因是社交隔离、担心感染、失去家人、薪酬减少、失业引发的痛苦。

如果因为焦虑而失眠,那么失眠又会进一步导致你焦虑而崩溃,崩溃后继续失眠。为了打破这种恶性循环,你去医院开了安定类药物。吃了药睡着了,但没有解决失眠背后的原因——焦虑,不再吃药后,你继续失眠。

1

长期失眠的比利时艺术家莱昂·斯皮利亚特创作的月光下的牧神,1900年

于是你又多花了几百块钱去了私立的心理咨询机构,追踪此生过往,内心似乎找到了焦虑的来源——一个几乎无法解决的症结。认识过去很重要,但它不足以帮助我们建立对未来的从容心态。

在对未来的建设上,艺术提供了非语言的表达和沟通机会,可以帮助你增加认知和感知的完整性,并应用于日常生活。

音乐离去了,但它在听者身上留下了印记。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