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贾科梅蒂等三位艺术家个展登陆科罗拉多州(组图)

贾科梅蒂等三位艺术家个展登陆科罗拉多州(组图)

2021-02-19 10:41 文章来源:高古轩画廊Gagosia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Sarah Sze, Twice Twilight, 2020, installation view, Fondation Cartier pour l’art contemporain, Paris © Sarah Sze. Photo © Luc Boegly 

莎拉·施

展览:「Sarah Sze: Night into Day」

展期至:2021年4月25日

巴黎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

莎拉·施,生于1969年,是一位生活和工作在纽约的艺术家。她的作品常常由复杂的材料构成,利用录像、图片、光影和现成品等形成大型装置,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模糊了时间、记忆与空间之间界限的沉浸式艺术之旅。

巴黎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举办的莎拉·施个展正是完美诠释了上述这种艺术体验,艺术家在此次展览中创建了一个沉浸式的装置,与建筑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设计的美术馆玻璃空间相得益彰。伴随此次展览,莎拉·施(Sarah Sze)创作并全新推出了一款沉浸式的手机应用程序——《Night Vision 20/20》(夜视 20/20)。这款APP利用了增强现实技术,可以将用户带入到一个夜间的梦境效果,而无论你身在何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