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贾科梅蒂等三位艺术家个展登陆科罗拉多州(组图)

贾科梅蒂等三位艺术家个展登陆科罗拉多州(组图)

2021-02-19 10:41 文章来源:高古轩画廊Gagosia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Installation view, Mary Weatherford: Neon Paintings, Aspen Art Museum, Colorado, December 18, 2020 - May 2, 2021. Artwork © Mary Weatherford. Photo: Carter Seddon

2012年的时候,韦瑟福德在加州城市贝克斯菲尔德,她开车途中被城市里的酒吧、商店和旧工厂上的霓虹灯招牌所打动,那些亮着或者是已经损坏的霓虹灯给予了她以灵感。因而,从那时起她就开始将霓虹灯管融入到她的绘画作品里。灯管被直接固定在画布上,由纤细的电线链接,呈现出3D绘画的质感,与此同时它又引向地板上巨大的磁性转换器。霓虹灯管在画布的颜料上投射出工业质感的灯光,仿佛是作品表面的手绘线条。有时候它们发出的光线过于强烈给人的眼睛上留下作品的余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