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抄袭可能是假冒最好的庇护?——来看看两位雕塑家的不约而“铜”(组图)

抄袭可能是假冒最好的庇护?——来看看两位雕塑家的不约而“铜”(组图)

2021-05-16 16:20 文章来源:中国快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荏染柔木,君子树之。往来行言,心焉数之。郑宝成第二次维护自己合法权 益的道路还未完成,又一件被抄袭的作品出现了。这次的涉案作品是一只名为 “大力士”的熊。该作品于 2010年 12月在江苏省版权局登记(作品登记号: 10-2010-F-2697);与之极为相似的铜质作品于 2021年 1月 24日在小程序“微拍堂”的“朱炳仁铜”店铺中多次被拍卖销售,且在涉案作品上有署名行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